许晓华指导长铺镇“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9-02 10:17   阅读量: 1439    ]

831日下午,长铺镇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许晓华到会指导,全体班子成员参会,镇党委书记贺桂华主持会议。

会上,贺桂华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通报了年初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会前学习准备以及征求意见情况。对照“九聚焦九检查”和“三查三问”,深入查摆了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并剖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贺桂华带头,其他班子成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











许晓华指出,长铺镇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细,原因分析深,整改措施实;开展批评深入到位,面对问题不回避,相互批评从关心同志的角度出发,见人见事见思想;会议氛围营造到位,以诚相待,求大同、存大异,充分体现了“严”和“实”的要求。要求长铺镇领导班子要在查摆问题的基础上,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整改中去。许晓华对长铺镇领导班子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要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三要全面提升政治工作的能力水平;四要奋力实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会议最后,贺桂华对落实许晓华指导意见和抓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作了表态发言。(余世姣)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