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档案局召开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会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9-02 10:10   阅读量: 1249    ]

 831日下午,县档案局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会召开,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肖正印主持。会议重点学习传达了县千名干部下基层动员大会精神,集中学习了《宿松县千名干部下基层工作方案》、《关于在全县农村开办“扶贫夜校”助推脱贫攻坚工作的通知》、《关于设立精准扶贫“帮扶活动日”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千名干部下基层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意义重大,是贯彻落实省市决策部署的现实需要,是破解难点阻点问题的重要途径,是提高群众认知度和满意度的关键举措,是学习借鉴外地成功经验的重要实践,是全县脱贫攻坚冲锋决战工作的重要部署。

 会议要求,局包保工作专班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紧盯精准识别,突出抓好各项基础工作提升,紧盯政策落实,突出抓好到村到户产业发展,强化帮扶实效,突出抓好包村包户责任落实;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把身子沉下去,把问题找出来,扎实苦干、迎难而上,确保实现高质量工作目标。(徐向华)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