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残联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9-02 10:05   阅读量: 1036    ]

830日,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黄伟平主持召开了“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黄伟平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开展谈心谈话、征求各乡镇、县直相关部门的意见情况。代表领导班子围绕“九聚焦九检查”和“三查三问”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和剖析问题产生的主要根源,并明确努力方向,提出整改措施。

随后,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反面典型案例,从强化忠诚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树立良好政德等方面,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实事求是指出各自存在的问题,相互之间坦诚相对、出于公心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真挚,意见中肯,达到了红脸出汗、团结共进的目的。 
   
黄伟平代表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她指出,“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透彻,县残联党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旗帜鲜明讲政治,针对班子和班子成员查摆出来的问题,制定清单,立行立改,整改到位,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保持高尚、纯洁的政治境界。(刘爱国)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