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档案局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9-02 10:02   阅读量: 1175    ]

       831日,县档案局召开领导班子“讲严立”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肖正印主持会议,局各股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规范工作程序,从制定方案、集中学习、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方面,做了大量认真细致的准备工作,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工作落实、会议准备情况以及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肖正印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以鲁炜案为反面教材,联系李顺琪、张金华等违纪违法案件,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围绕“九聚焦九检查”以及“三查三问”分条查摆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提出具体整改措施。随后,肖正印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紧密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认真开展自我批评,查摆问题不回避,剖析原因深刻,整改措施务实。在开展相互批评时,班子每一位成员进行一对一批评,不护短、不遮丑,直指存在问题,开诚布公,坦诚相见。 (徐向华)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