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佐坝乡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9-02 09:59   阅读量: 1260    ]

    829日下午,佐坝乡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督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该乡党委书记石宗亮汇报了上次民主生活会后对标整改落实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虚心接受批评意见。乡领导班子逐一发言,围绕“九聚焦九检查”和“三查三问”,认真查摆自身在理想信念、“两个责任”、规矩规范、文化自信、社会稳定、党内监督、作风建设、查腐反腐、担当作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认清问题实质,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各位班子成员积极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纷纷表示将诚恳接受批评意见,并会对照自身存在的不足认真整改。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督导组对该乡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坚定不移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提出了有关意见。

    最后,石宗亮代表领导班子和个人表态:将严格按照要求和标准,把整改落实一抓到底,落地见效。一是立行立改。对查摆出的问题,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结合批评意见逐条检查吸收,制定好整改台账,明确具体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迅速整改落实到位。二是善始善终。坚决摒弃“闯关”思想,坚持把学习、实践贯穿“讲严立”始终,坚持标本兼治改,切实做到问题出现在哪里、制度就完善到哪里。三是统筹兼顾。把此次民主生活会激发出来的积极性转化为推动全乡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将会议成效体现在工作中,进一步促进全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叶小超)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