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林业局机关支部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9-02 09:52   阅读量: 1060    ]

830日晚,县林业局机关支部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吴朝晖主持,林业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支部班子及支委对照九聚焦九检查三查三问查摆出的问题,认真剖析原因,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局班子成员对支部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一是要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严守规矩规范,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是支部活动要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创新性开展工作,做到两促进两提高。三是要在党内监督上发挥作用,对局班子成员要敢于监督,善于监督。四是要注重对党员的培训,全面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方全)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