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凉亭镇强化“四个一” 全面提升效能建设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9-02 09:51   阅读量: 1802    ]

为加强机关效能建设,打造廉洁、务实、高效的服务型机关,凉亭镇多措并举,持续加强效能建设。

明确目标争第一。年初,镇党委政府提出“保21”目标任务,梳理全年各项工作,制定下发《关于2018年重点工作及任务分解的通知》,责任到人、细化措施、明确时间节点,把具体工作落实到经办人,把协调、督促责任落实到分管,确保每项工作有安排、有督促、有落实。

树牢理念争第一。牢固树立“工作不忘学习”的理念,每周一的机关支部学习例会,就是党员干部的“加油站”;牢固树立“一线服务群众”的理念,一场场扶贫“夜校”的召开,搭建干部、群众“连心桥”;牢固树立“提升源自创新”的理念,党建、扶贫的月积分管理,人社工作的“3156”方案,都为工作推动提供了凉亭方案。

压实责任争第一。健全完善《凉亭镇村级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办法》、《凉亭镇事业单位职工绩效考核暂行办法》等工作制度,建立“日督导、周调度、月研判”工作机制,坚持每天有一名驻村干部在村督导工作,每周召开一次重点工作调度会,每月召开一次研判会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深入分析研究,及时调整部署。

严明纪律争第一。严格执行镇机关规范化建设的相关要求,在学习、用车、接待、生活等方方面面对机关干部的言行进行制度性的约束,准确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认真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经常性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让诫勉谈话、党纪轻处分成为党员干部的“提神剂”。(段举)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