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常委会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9-02 09:32   阅读量: 1557    ]

91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许晓华主持召开县纪委常委会“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机关党总支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许晓华通报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和上次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代表县纪委常委会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九聚焦九检查”“三查三问”深入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许晓华和班子其他成员结合各自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围绕主题,以案为鉴,依次作对照检查,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常委均对收到的批评意见全盘接受,当即作出整改表态。

会议严格按照县委“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统一部署要求,突出“六聚焦六整肃”,坚持问题导向,贯彻整风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体现严肃认真,氛围浓厚,使常委会及其成员得到了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达到了预期目的。

最后,许晓华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常委会班子及成员要对查摆的问题和相互批评的意见,认真盘点,建立问题清单,抓好整改落实;要认真将民主生活会的收获成果转化运用到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去,在强化忠诚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树立良好政德方面带好头、做出表率,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不断开创新的局面。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