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长兵指导县市监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9-02 09:25   阅读量: 1539    ]

  


830日晚,市监局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谢长兵,组织部副部长、县编办主任余又超等到会指导。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周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会,相关人员列席。 
  
会上,局主要负责人首先通报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和上次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九聚焦九检查”和“三查三问”,客观全面地剖析了班子在“理想信念、‘两个责任’、规矩规范、文化自信、社会稳定、党内监督、作风建设、查腐反腐、担当作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该单位班子成员依次对照检查,开展了充分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在相互批评方面具体、真诚,各班子成员均在对照检查后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虚心接受批评,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立行立改,力争达到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最终目的。   


 谢长兵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监局会前准备充分,会上查摆问题深刻、有质量、有效果。民主生活会召开只是一个开始,更重要的是下步对照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抓落实。谢长兵提出四点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在讲忠诚上作表率。二是要增强纪律意识,在严纪律上作表率。三是要牢记根本宗旨,在立政德上作表率。四是积极主动作为,在担当担责上作表率。


 市监局主要负责人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承诺:一是要及时巩固会议成果,通报会议情况;二是开展专项整治。对于查摆出来的突出问题,要集中力量,进行整改,确保整改不漏项、不打折、不落空;三要坚持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要充分运用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切实把党组班子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为市场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促进我县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为进一步实现“四个强县”的目标努力奋斗。(何旭明)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