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北浴乡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8-30 17:36   阅读量: 2352    ]

828日下午,北浴乡组织机关支部全体党员来到罗汉山村赵岭组烈士公墓,开展“讲、严、立”红色教育活动,回忆峥嵘岁月,重温入党誓言,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筑牢思想之基。

    活动中,罗汉山村主要负责同志详细讲解了苏仲舒、苏能枝、苏仁枝、何宝藏、何宝童(同)、赵训庭、赵旺民、汪新仁8名革命烈士战斗事迹和感人故事,介绍了罗汉山村赵岭组烈士公墓修建过程及红色教育开展情况。随后,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在烈士公墓前重温入党誓言,以红色教育拧紧思想深处的螺丝,确保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开展不偏方向、不错部位。

    大家纷纷表示,虽然烽火硝烟渐行渐远,但革命精神依然熠熠生辉,依然是今天党风廉政建设的营养剂。要通过这次红色教育活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新时代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要把红色基因传承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为推动宿松县脱贫摘帽等工作贡献力量。(张炫)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