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美华指导县国土局 “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8-30 17:17   阅读量: 1399    ]

829日下午,县国土局党组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刘泽润主持,局党组成员参加,副县长黄美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县纪委驻住建局纪检组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刘泽润首先代表党组作对照检查,随后,党组成员依次作个人发言,大家紧扣讲严立会议主题,重点围绕九聚焦九检查及“三查三问”等方面,敞开心扉,说想法、谈不足。党组成员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政德的重要论述,对照三严三实原则,对照党章党规党纪,以鲁炜案件为反面教材,联系陈、杨、周及身边的典型反面案例,紧密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能力。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黄美华指出,国土局党组对此次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主题突出,查找问题准确,整改措施到位,相互批评出于公心,有“辣味”,达到了预期效果。黄美华还对会后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要更正更实更细;二是工作作风要持续改进;三是进一步增强党组权威,树立国土系统的“精、气、神”;四是进一步增强协作与服务大局的意识;五是进一步增强国土系统干部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

最后,刘泽润代表局党组作表态发言,表示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有助于国土局党组及成员进一步找准问题、抓好整改、谋划发展,党组将对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制定整改清单,抓好整改落实,为我县国土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石守严)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