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国有林场支部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8-30 10:36   阅读量: 1064    ]

829日,县林场支部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林业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蔡隐雷到会指导,县林场支部书记、场长何来宝主持会议,林场班子成员及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何来宝代表林场支部介绍了“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和此次组织生活会前的准备情况及2017年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并代表场班子围绕“九聚焦九检查”和“三查三问”作对照检查,深入剖析存在问题原因和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之间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就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作表态发言。

蔡隐雷对林场召开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表示肯定,认为林场班子和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实事求是,态度诚恳,达到了预期目的。蔡隐雷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辣”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是党的优良传统,要弘扬传统,促进林场各项工作。二是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普通党员要经常开展谈心、交心活动,加强思想交流,集思广益谋划好林场的长远发展。三要通过“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的开展切实增强规矩规范意识,按照国有林场改革的要求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加强国有资产和森林资源管理工作,确保顺利通过国家验收。

何来宝表示,将根据查摆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整改落实,建立整改清单,逐条进行销号整改,并将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上报林业局总支。(吴敏)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