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长兵指导破凉镇“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8-30 10:31   阅读量: 1982    ]

828日晚,破凉镇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破凉镇党委书记王硕华主持,县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谢长兵到会指导。

会上,王硕华通报了上次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镇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九聚焦九检查”、“三查三问”,深入查摆问题,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随后王硕华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作出整改承诺。

谢长兵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此次民主生活会政治站位高又接地气,查摆问题剖析深刻,整改措施避虚就实。同时要求镇领导班子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锤炼过硬本领,结合“鲁、张、燕”等典型案例,以案为鉴严明纪律要求,强化担当作为立政德,为脱贫攻坚县摘帽提供坚强保障,为加快推动破凉镇经济建设打牢基础。(刘丙南)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