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人防办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8-30 10:28   阅读量: 940    ]

近日,县人防办组织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人防办支部书记、主任刘文谦同志主持会议,办领导班子、二级机构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县人防办支部对开好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县纪委机关、县委组织部部署要求,认真做好学习研究、现场教育、方案制定、征求意见、交流谈话、深刻剖析等各项准备工作。刘文谦同志主持起草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经过多次认真修改,广泛征求意见,严格审查把关,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通报了县人防办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刘文谦主任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九聚焦九检查”、“三查三问”等方面情况进行深刻剖析,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作个人对照检查,其它同志开展了见人见事、严肃认真的批评,班子成员均表示真诚感谢,虚心接受,认真整改。

最后,刘文谦同志代表班子总结时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总体比较成功,会前准备工作充分,会议效果达到预期,体现了人防办领导班子成员的政治态度端正,政治氛围浓厚。同时,刘文谦同志就下一步“讲严立”警示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此次专题警示教育为契机,持续抓好党员干部政治建设、纪律建设。二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道德修养,常态长效抓好党建和思想工作。三是要善始善终,组织生活会召开后要高质量高标准落实好整改措施、建章立制等工作,切实将“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成果推动人防工作更好发展。(舒劲松)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