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机关事务局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8-30 10:24   阅读量: 1057    ]

828日,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县委县政府接待处)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班子成员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局长(主任)石立总结讲话。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底线失守的代价》,听取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和党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做表态发言。班子通报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围绕九聚焦九检查以及三查三问深入查摆12个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存在的原因以及今后努力整改措施。

石立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讲严立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得既严肃认真又生动活泼,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要求,取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会前准备充分,内容丰富,态度端正、严肃、认真,符合实际,主题突出,见人见事见思想,大家评批真诚,敢于揭短亮丑,表态整改到位;大家掏心窝子谈心,讲真话讲实话讲心理话。大家都表示对党忠诚,转变作风,强化责任。

会议要求,要制定整改任务书,列出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建立整改台账,责任到人;要建章立制,形成长效机制。会前,该局(处)采取多种方式征求意见,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研讨会,开展大讨论大排查,党员领导干部同班子成员和党员职工谈心交心。(项革友)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