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城乡规划局全体职工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8-30 10:19   阅读量: 925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宣传部的部署和要求,县城乡规划局每周组织全体职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827日上午,在局会议室再次组织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学习会。

会上,县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石雅煌指出,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是最高政治领导力量,各个领域、各个方面都必须坚定自觉坚持党的领导。而人民群众是我们党的力量源泉,人民立场是中国共产党的根本政治立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石雅煌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党的行动指南,要求全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和行动,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过程、体现到党的建设各方面。在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过程中,要做到“深学”、“实干”和“常思”,真正将新思想融化于心、体现于形。(汤清)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