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林业局党组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8-28 09:11   阅读量: 1730    ]

827上午,宿松县林业局党组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张新主持,县纪委驻农业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周洁江指导民主生活会,局班子成员、各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暨市党代表、县政协委员参会。

会上,张新通报了林业局党组“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林业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通报了今年2月份“讲重作”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结合县委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政德”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九聚焦九检查”和“三查三问”,以鲁炜等案件为反面教材,联系我省发生的“陈、杨、周”等案件,查摆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各位班子成员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毫不遮掩,开门见山、触及内心、勇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态度诚恳、推心置腹、做到响锣重敲、红脸出汗,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周洁江组长对林业局班子和个人的发言分别作了点评,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学习,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是强化规矩意识,先民主后集中,确保政令畅通;三是通过民主生活会净化灵魂,扎实整改,在担当作为方面取得新成效。

张新代表局党组班子作总结讲话,他认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都做到了敞开心扉、坦诚相见,认真查摆了问题,达到了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效果,要以此为契机,坚决做到“两维护三看齐”。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政治自觉。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履行“两个责任”,不断提高班子成员的理论素养、业务水平和领导能力,切实增强政治自觉。二要抓好问题整改。认真梳理问题,列出清单,建立台账,明确整改责任和时限,盘点销号,确保整改到位。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要结合林业中心工作,深入推进林长制改革,扎实开展好增绿增效行动,努力开创宿松林业新局面。(吴朝晖)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