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许岭镇对新一届村和社区“两委”班子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8-27 17:24   阅读量: 1661    ]

825日,许岭镇纪委对新一届村和社区“两委”班子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谈话期间,该镇纪委书记结合“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就该镇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详细的解读并提出相关要求:一是希望全体新一届村两委班子成员要树立自律意识,坚决做到管住自己的嘴、管住自己的手。要做到一身正气,堂堂正正,清清白白做,牢固树立群众意识,正确行使手中权力,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二是要做到讲大局、讲合作、讲包容、讲沟通、讲自省,要搞好团结、互相支持、坦诚相待,努力形成团结协作、密切配合的协作机制,努力形成协调有序、共同奋斗的良好氛围,不断增强村两委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又好又快地推进全镇各项工作开展。三是要严格纪律,村两委干部要充分认识加强农村基层干部自身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注重自身修养,强化权责、公心、群众三种意识。在实际工作中自觉接受监督,做到政治上跟党走、经济上莫伸手、生活上不出丑,以自身优异的工作成绩回报党和人民的信任。(王欢)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