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向东指导县城乡规划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8-27 17:20   阅读量: 1451    ]

824日下午,县城乡规划局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县政府督查组副组长张向东到会指导,局领导班子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会。

会上,县城乡规划局党组书记通报了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和使命,围绕“九聚焦九检查”和“三查三问”查摆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根源,明确了整改措施。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张向东对规划局开展的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规划局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会议紧凑流畅,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材料紧紧围绕“九聚焦九检查”和“三查三问”,对照检查材料见人见真事,在相互批评方面很具体、很真诚,充分说明了规划局把握了民主生活会的内在要求,体现了大家对班子及班子成员改进作风、促进工作的期待。同时,张向东也提出几点意见和建议,一是在认真剖析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方面,存在谈工作多,谈思想少的问题;二是为达到民主生活会预期效果,在会后规划局同志要认真列出整改清单,对账销号;三是在反腐倡廉高压态势下,要处理好反腐倡廉和敢于担责之间的关系,就要把握好按规矩办事、廉洁办事这两个原则,在实际工作中发挥好规划引领的龙头作用。

石雅煌表示,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虚心接受民主生活会上大家提出的批评意见,按照到会指导同志提出的要求,会后将继续深入查找问题根源,及时制定整改措施,切实予以改进。县城乡规划局也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纪律意识、树牢公仆意识,坚定不移“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坚持用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法规规范从政行为,切实推动规划工作全面提升。(殷洁)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