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凤鸣指导县法院“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8-27 17:16   阅读量: 1505    ]

827日上午,宿松县人民法院召开“讲政治、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叶凤鸣到会指导。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方胜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方胜首先代表院党组通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及年初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对照“三严三实”原则,对照党章对规党纪,围绕“九聚焦九检查”,结合法院工作实际,查摆存在的主要问题,剖析问题产生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各班子成员结合工作职责依次作了对照检查。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各班子成员对相互批评意见均虚心接受,当即作出整改表态。

叶凤鸣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严肃认真,自我剖析见人见事,整改措施细化到位,相互批评直言不讳,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叶凤鸣要求,法院领导班子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讲忠诚”,政治上要坚定自信,思想上要同心同向,行动上要高度自觉,切实做到“两个维护”,用实干实绩书写对党忠诚的坚定誓言;二要增强规矩意识,坚定不移“严纪律”,领导干部要带头遵规守纪,带头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带头弘扬优秀政治文化,带头营造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环境,驰而不息深化作风建设;三要树牢公仆意识,坚定不移“立政德”,坚持“三严三实”,在执行民主集中制、秉公用权、纠正“四风”、廉洁自律上以身作则。叶凤鸣希望,县法院班子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落实整改措施,推动党员干警作风持续好转,为打造“四个强县”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朱蕾)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