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赵春指导县安监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8-27 17:12   阅读量: 1679    ]

      8月24日,县安监局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 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王赵春到会指导。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县委巡察办主任陈铸宏,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朱敏出席会议。县纪监委派驻市监局纪检组组长朱声乐应邀参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何祥仁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局支部书记、党组学习秘书列席会议。

      何祥仁首先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安监局班子,围绕“九聚焦九检查”、“三查三问”,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明确提出了整改措施。各班子成员依次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开诚布公、敞开心扉、坦诚相对,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王赵春对安监局召开的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客观,做到了见人见事,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诚恳,严肃认真,切中要害,说出了真话,找到了病灶。王赵春要求安监局班子,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讲忠诚”上树标杆、作表率,政治上要高度自信,思想上要同心同向,行动上要高度自觉;二要增强纪律意识,在“严纪律”上树标杆、作表率,带头遵规守纪,带头严肃党内生活,带头弘扬优秀政治文化,带头加强作风建设;三要牢记根本宗旨,在“立政德”上树标杆、作表率,在执行民主集中制、秉公用权、纠正“四风”、廉洁自律上以身作则;四要积极主动作为,在强化责任担当上树标杆、作表率,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找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积极谋划新思路、迎接新挑战、施展新作为、抓出新成效,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得到新提升。王赵春希望,安监局班子要继续努力,在现有良好态势下,力争安监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何祥仁就进一步加强班子自身建设、扎实开展好“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作了表态发言。(董松元)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