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柳坪乡开展廉政谈话 为新任村干部打好“预防针”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8-27 16:45   阅读量: 1250    ]

823日,柳坪乡对新任37名村“两委”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及培训,为新任村干部打好廉政“预防针”。

会上,宣读了换届选举结果,为当选村干颁发了当选证书。该乡纪委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要带头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和干部。二是严守纪律,增强四个意识。要坚持从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向党组织看齐,坚决贯彻落实各项决策部署,尤其在重点、中心、攻坚工作的贯彻落实上不打折扣、不做选择、不搞变通,要按规矩办事、按规矩用权,切实树标杆、作表率。三是勇于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各村书记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充分调动和发挥“两委”成员的工作积极性;村两委成员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主人翁的精神积极作为;继任的老同志要“传帮带”好新当选的和年轻的干部,新一届两委班子要努力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四是秉持公道,坚持廉洁自律。新任村干部办事要公、处事要明、行为要正,永远保持一股浩然正气,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认真践行“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宋航)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