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血防站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8-14 10:48   阅读量: 1098    ]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部署要求,以鲁炜等案件为反面教材,8月9日下午,县血防站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研讨会。

会上全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守纪律,讲规矩”重要论述;集中观看了《底线失守的代价》警示教育片。

会议指出,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是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迫切需要,是巩固近年来历次主题教育成果、持续优化政治生态的重要举措。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汲取反面典型案例的沉痛教训,对照“九聚焦九检查”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强化拒腐防变意识,做到自重、自警、自省。要进一步强化学习教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严守底线,不越红线,做到心中有纪,心中有戒,忠实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把“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全县血防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践成果。(宿松县血防站 朱娇娇)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