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民政局党组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理论研讨会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8-14 10:47   阅读量: 956    ]

8月9日下午,县民政局党组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理论研讨会,局党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按照“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弄通做实”的要求,大家首先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纪律”的重要论述。接着,会议结合县民政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相关文件精神,以“三严三实”原则、以“九聚焦九检查”为内容开展集中研讨,局党组书记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实际带头谈感想、说体会,其他班子成员相继发言。

会议强调,要将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作为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来做,经常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法规,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强化法纪意识、规范从政行为。(陈红梅)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