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新时代传习所宣讲会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8-13 09:53   阅读量: 1067    ]


       811日,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县委县政府接待处)举办新时代传习所宣讲会。邀请县委党校老师传思想传风尚,各乡镇、县经开区、临江产业园公车驾驶员,县公车管理平台驾驶员以及局(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恪守职业道德  提升职业素养》的宣讲课题,传达了十九大关于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有关精神,对公务用车驾驶员应具备的职业素养和如何提升职业素养作了讲解。

会议强调,公务用车驾驶员要提高职业素质和道德修养,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要学以致用,在司勤岗位公务服务中不断消化、全面落实、逐步提升,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机关后勤服务队伍;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努力建设强大的现代化后勤”的重要指示精神。(项革友)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