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人社局开展作风建设大学习大讨论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8-06 16:26   阅读量: 1410    ]

    近日,县人社局开展作风建设大讨论活动,本次大讨论旨在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本领。为提高大讨论的活动成效,在大讨论之前,该局组织开展了广泛的学习,增强了干部职工加强作风建设的共识;大讨论中,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分析了人社工作服务中的堵点”“难点痛点;就如何提高窗口和机关股室服务质量提出了意见建议。
   结合行风建设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收集的意见建议,该局将在以下几个方面改进服务,一是在全面简化优化服务流程上功夫,达到经办服务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多跑网路少跑马路的要求。二是在加大便民服务硬件设施的投入上下功夫,购买自助服务机,并安排专人负责开关,指导群众如何使用。三是在加大服务监督上下功夫,开通监督电话并对外公布,窗口设立群众评价器,主动接受群众的监督。(李小兰)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