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晓华到长铺镇走访慰问重点优抚对象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8-01 08:31   阅读量: 2616    ]

    7月30日,临近“八一”建军节,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许晓华分别到长铺镇长铺社区、横山村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和军烈属,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心和诚挚问候。

  许晓华先后慰问了复员军人何庆、因公负伤军人余赵军、烈士子女余顺华等6名退役军人和军烈属,每到一处,许晓华都要坐下来与他们拉拉家常,谈谈心,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耐心倾听他们的生活难题和呼声诉求,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及“光荣军属”、“光荣烈属”牌,感谢他们为国防事业所做的努力和贡献。

  许晓华指出,退役军人及军烈属为党和国家做出了重要贡献,值得全社会的尊重和尊敬,镇党委政府要多关心退役军人,落实退伍军人的优待优抚政策,把困难退役军人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经常走访慰问,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胡盈)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