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扶贫专班深入开展入户调查工作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7-30 11:10   阅读量: 2509    ]

为打赢脱贫攻坚“夏季攻势”仗,连日来,县纪委扶贫专班全体人员顶着炎炎烈日,深入开展入户调查工作。扶贫专班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按照县脱贫攻坚指挥部的要求,全面落实工作要求,认真落实包片负责责任。聚焦精准识别,精准施策,精准见效,重点关注“春季会战”整改落实情况,注重发现精准扶贫工作中存在的各项问题,为“秋季决胜”做好准备。

 

IMG_4260

(扶贫专班进村入户)

IMG_4252

(扶贫专班入户调查)

 

入户调查前,邀请了凉亭镇扶贫工作站人员对扶贫专班进行专题培训,并深入贫困户,解剖麻雀,现场指导,使专班成员掌握入户调查技能,了解入户调查的方法、关于贫困户的相关程序及扶贫工作重点。同时扶贫专班立足夏家村村情实际,制定了工作计划,倒排日期,专门设计了“夏季攻势”入户调查表。为后续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IMG_4253

(扶贫专班集中培训)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