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学习会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7-20 17:03   阅读量: 902    ]

近日,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县委县政府接待处)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学习会,局长(主任)石立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县委常委扩大会暨“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精神,学习了《关于在全县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方案》;结合实际,研究制定了该局专题警示教育方案,成立了领导小组,列出了活动清单。

会议要求,要按照“讲严立”的总体要求,做到步骤不能少,要求不减少,认真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增强“四个意识”,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为打造“四个强县”、建设现代化美丽宿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针对本单位党员领导干部人数少的实际,突出“关键少数”,履行“一岗双责”,结合机关事务日常工作,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推进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全面发展。(项革友)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