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委党校组织开展警示教育和红色教育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7-20 16:50   阅读量: 1098    ]

720日上午,县委党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和部分离退休党员开展警示教育和红色教育活动。

在县烈士陵园,党员们在“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纪念碑下肃穆列队,冒着高温酷暑,通过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和参观革命历史展览等方式追思革命先烈,学习先烈精神和我县革命历史,接受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的洗礼。

在单位党员活动室,大家通过传达学习近年来我县查办的党员领导干部违法违纪案例等反面教材和观看《底线失守的代价》专题警示教育片等方式开展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对照反思、引以为戒,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此次党员教育活动是县委党校党支部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第一阶段的重要内容。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持续锤炼党性,坚持“党校姓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扎扎实实抓好主业主课,为建设现代化美丽宿松贡献力量。 (严国民)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