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河塌乡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动员大会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7-20 16:41   阅读量: 1011    ]

    718日,河塌乡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大会,河塌乡全体乡村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该乡党委书记胡翀主持。

   会议传达了县委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会议精神,并集体学习了《关于在全乡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方案》,从总体要求、实施步骤、工作要求、领导小组等四方面对警示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好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鲁炜等案件为反面教材,联系我县近年查办的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深刻反思、汲取教训,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美丽河塌再立新功。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专题警示教育为契机,从严自我净化、从严约束自己,从严担当管党治党整治责任,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新时代提出的新要求,努力攻坚克难,不断锐意进取,奋力谱写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河塌新篇章。(曹丹丹)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