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宿松县委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7-19 15:20   阅读量: 1420    ]

718日晚,团宿松县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年度第七次集中学习会暨“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围绕集中学习和集中研讨两项议程进行。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底线失守的代价》警示教育片,随后,团县委书记余炜传达学习了县委“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及专题警示教育实施方案主要精神,要求大家深刻学习领会王华书记讲话精神,在扶贫包保专班工作及“青春扶贫志愿行”十大公益行动中贯彻好落实好。

为开好“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大家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要》、《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相关章节及机关单位保密工作要求,并就机关干部作风建设进行了学习教育。

最后,会议研究了《团县委“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实施方案》,并就四个阶段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张美芳)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