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档案局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 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7-19 15:18   阅读量: 1162    ]

       716日上午,县档案局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大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肖正印主持会议并讲话。   

      肖正印指出,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内在要求,是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成效的再检验、再回头。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坚定信念不动摇,坚持学习不懈怠,严格纪律不放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五个纯粹,坚决按照省委、市委、县委的统一部署,深入推进,确保专题警示教育取得实效。

      肖正印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讲、严、立的自觉性;二要聚焦重点任务,在讲、严、立上下功夫,求实效; 三要把握关键环节,切实把讲、严、立落到实处;四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讲、严、立有序开展,取得预期效果。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