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城管局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部署会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7-17 17:36   阅读量: 1023    ]

7月14日,县城管局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部署会,局班子成员,党总支及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各二、三级机构正副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在全县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方案》,研究成立了县城管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领导小组。


会议指出,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内在要求,是即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先行动作,是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抓手,是对“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成果的再次检验,意义重大。


会议要求,班子成员要迅速开展大讨论大排查,以鲁炜等案件为反面教材,紧密联系城市管理工作实际,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下一步“讲严立”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全系统干部职工要严格对照党章党纪,加强学习教育,紧扣理想信念,强化忠诚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树立良好政德,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持续净化、优化我县城市管理执法环境,以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促城管事业新发展,奋力谱写全面建设新时代现代化美丽宿松新篇章!


县纪委派驻发改口纪检组长全程参与了专题警示教育部署会议,并提出了指导意见。(陈亮)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