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民政局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7-17 08:15   阅读量: 1233    ]

716日下午,县民政局组织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属各支部书记和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石俊主持。

会上,石俊传达了县委“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精神,集中学习了县委办印发的《关于在全县党员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方案》。会议要求尽快制定民政系统“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方案,坚持跟紧步伐、明确任务、以案促改。

会议强调,局属各支部、广大党员要结合实际,认真学习贯彻落实“讲严立”精神,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各级责任,严格对照县方案时间要求开展三个阶段的活动,学习教育阶段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等;集中研讨阶段要坚持把自己摆进去,认真对照检查;红脸出汗阶段要认真查找问题,剖析原因,并开好民主生活会,切实把正风肃纪、从严治党的精神润化到每个单位里、每名党员上。(陈红梅)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