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城管局新时代传习所开展首场宣讲活动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7-16 17:35   阅读量: 1057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715日上午,“宿松县城管局新时代传习所”在二楼会议室揭牌。

揭牌仪式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胜新带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部分内容,并以风清气正促城管事业发展为主题启动了首场宣讲会。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会后要认真开展自学,以“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结合城市管理执法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多学多思多想。一要从腐败案件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时刻警钟长鸣,做到不越雷池、不踩红线。二要加强作风建设,紧抓关键岗位、关键环节,营造不攀不比、厉行节约的工作氛围。三要勤政务实做好城市管理各项工作,念好“严、和、联” (城管执法要严格、为民服务要和谐、改善秩序要联动)三字经,加强与公安交警等多部门联勤联动,践行“721”工作法,推行城市管理精细化,确保成功创建省级文明示范县。

县城管局新时代传习所是依托现有党员活动室,按照“有固定场所、有必要设备、有专人管理、有标识牌、有活动台账”的标准设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传思想、传政策、传法律、传风尚、传科技,使全系统干部职工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面提升我县城市管理各项工作水平。(陈亮)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