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发改委新时代传习所举办首场集中学习活动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7-16 08:59   阅读量: 1367    ]

为贯彻落实县委《宿松县新时代传习中心(所站)建设实施方案(试行)》文件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县发改委高度重视新时代传习所建设,切实落实“五有”要求,加强传习学习宣传。

711日,县发改委在委传习所开展首场宣讲活动。全体参学干部职工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全面深化改革。《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书,收录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站在时代发展和战略全局的高度,围绕治党治国治军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以及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会切实加强学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实践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不懈奋斗,推动全委工作再上新台阶。(夏方)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