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安监局安排部署“讲严立” 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7-16 08:39   阅读量: 1090    ]

7月12日下午,县安监局召开党组会议,认真安排部署“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局党组全体成员参加,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局党组学习秘书列席参加,并邀请县纪委派驻纪检组副组长吴晓焰参加指导。

会上,局党组书记何祥仁传达了7月10日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全文学习了中共宿松县委办公室《关于在全县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方案》,党组成员根据“学、查、改、促”四个阶段的工作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和不足,对标对表,就如何扎实有效开展好“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进行了充分讨论,形成了县安监局党组“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活动方案,制定了县安监局党组“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清单。通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开展好本次专题警示教育,对进一步提高局领导班子政治站位,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促进理论和业务学习,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大家一致表示,将严格按照县委要求,扎实开展好党员领导干部“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吴晓焰全程参与了党组会议,结合纪委、监委要求,提出了指导意见。(董松元)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