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城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7-16 08:21   阅读量: 1021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总体部署,总结回顾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执行情况和存在的问题,部署推进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714日上午,县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胜新主持召开城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县纪委派驻发改口纪检组长余长才出席会议,局班子成员,各二、三级机构正副负责人,机关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底线失守的代价》,深刻剖析了半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排查了各个岗位廉政风险点,深入探讨了风险防控措施。余长才现场普及了国家《监察法》关于监督对象和监督执纪问责“四种形态”的相关知识,并对城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要求。

会上,刘胜新就着力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作了讲话。他指出,要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为党风廉政建设提供政治保障。要增强政治意识,保持清醒头脑,强化政治担当,推动责任落实,坚持理论指导实践,践行“721”工作法,以人民利益为中心,树立“为人民管理城市,创人民满意服务”的理念。二是要强化队伍廉政教育,构筑党风廉政建设思想防线。要全面开展宗旨教育、道德教育、廉政警示教育学习,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树立正确的道德观,做到以德律己、以德服人,让党风廉政建设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增强党员干部职工的廉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坚固防线。三是要健全制度建设,建立常态化党风廉政建设长效机制。要完善各项规章制度,落实干部职工岗位责任和领导干部“一岗双责”,把权利关进制度的笼子,做到抓常抓长。特别在行政审批方面,要真正做到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在公务用车方面,要严格规范车辆用油、车辆维修等方面的管理。在工程建设领域,要严格把关工程造价、工程质量和工程变更,严格执行招投标程序。在管理执法方面,坚决杜绝吃拿卡要、收受礼品、接受宴请、执人情法等不正之风,堵住廉政风险漏洞,真正打造一支“政治合格、作风过硬、纪律严明、清正廉洁、执法为民”的城市管理队伍。四是严肃监督执纪问责,全面推进从严治党。要突出问责重点,加大问责力度,高举问责利剑,动真格、问真责,把问责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抓手,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新部署、再出发,把反腐败斗争的“牛鼻子”抓得更紧、栓得更牢,以持之以恒、久久为功的决心,为谱写宿松城市管理事业新篇章提供强有力的思想组织和纪律作风保障,为打造“四个强县”、建设现代化美丽宿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陈亮)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