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扩大会暨“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召开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7-12 10:20   阅读量: 3127    ]

7月10日,县委书记王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暨“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贯彻落实近期中央和省、市有关重要会议精神,盘点上半年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动员部署“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庆市涉宿反馈意见整改和全县经济发展督查指导专项行动等工作。王赵春、吴捍东、叶凤鸣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就进一步打好“三大攻坚战”,王华指出,精准脱贫攻坚战方面,当前还存在大排查整改质量不高、工程进展不平衡、帮扶工作质量不高等问题,要按照市里整体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千名干部下基层”行动,认真总结前阶段大排查问题的整改工作,对正在落实的工程类项目进行一次全面排查,并召开一次现场推进会,确保按期完成任务,确保顺利实现脱贫摘帽。污染防治攻坚战方面,要重点围绕“打造水清、岸绿、产业优的美丽长江(安徽)经济带”,认真贯彻落实好市“1515行动计划”,尽快出台我县“1515行动实施方案”;要按计划推进大湖环保项目,坚持谋划在先,抓紧解决乡镇污水处理站运行不正常等问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方面,要重点关注恶意逃废债和非法集资问题,进一步深化金融环境整治,加强非法集资宣传预警,完善工作机制和责任,形成优化金融生态的长效机制。

就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王华强调,要认真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各地各单位要切实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紧密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为打造“四个强县”、建设现代化美丽宿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要扎实开展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省委巡视组指出的问题的严重性和危害性,建立整改台账,实行挂图作战,一件不落、一招不让,逐一整改落实。要切实抓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必须坚持原则、严格标准、规范程序,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高质量、好效果。要着力解决好当前信访维稳突出问题,各地各单位必须深化思想认识,坚持稳定压倒一切,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王华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结合宿松发展现状和自身职能,贯彻落实好全市经济发展督查指导专项行动动员大会精神,重点解决工作作风、方式方法和干部队伍建设等问题。当前要把投资问题作为我县经济发展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推进签约项目早落地,落地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投产,通过高质量发展更好地保障改善民生,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赵春通报了我县1-5月经济运行情况。他指出,我县1-5月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向好,呈现出经济增长平稳较快、经济运行质效提升、市场活力进一步激发等特点。

就做好下一步重点工作,王赵春强调,要坚定不移扩大有效投入,全力抓好招商引资工作,下大力气抓项目、兴产业,以高质量产业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同时要推进项目建设提速增效,拉动即期经济增长,促进可持续发展;要精准发力服务实体经济,各地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大力度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现实难题,进一步创优营商环境。王赵春在讲话中还对脱贫攻坚、污染防治和社会稳定工作进行了强调。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金玉就全县经济发展督查指导专项行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并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工业发展先进乡镇、服务工业发展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先进工作者及十强工业企业的决定》《关于表彰2017年度招商引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决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许晓华宣读了《关于在全县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方案》。有关县委常委、副县长就各自分管领域的突出问题进行调度,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肖丹妮)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