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专题研究部署“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7-05 10:13   阅读量: 1397    ]

7月4日上午,县委书记王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在全县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

会议审议了《关于在全县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方案》和县委“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领导小组建议名单。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扎实推进“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持续净化优化我县政治生态,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决胜全面小康、加快打造“四个强县”、建设现代化美丽宿松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强调,要按照省、市委安排部署,聚焦专题警示教育总体要求,突出“六聚焦六整肃”,把握关键环节,以鲁炜案件为反面教材,联系省、市和县内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真正把自己摆进去,认真对照检查,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切实增强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紧盯专题警示教育实施步骤,加强组织领导,突出'关键少数',强化担当作为,精心组织实施,狠抓任务落实,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专题警示教育。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