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一巡察组对违法建设领域开展专项巡察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7-06 17:17   阅读量: 1875    ]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7月6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对违法建设领域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刘福祥作动员讲话,县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胜新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县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张育春及巡察组成员,县纪委驻县住建局纪检组组长,县城管执法局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近两年退休的科级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刘福祥指出,巡视巡察是党章规定的重要制度,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党内监督的重要方式。党的十九大报告要求在市县党委建立巡察制度,加大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力度,深化政治巡视,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不动摇。县城管执法局党组要深入学习把握十九大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论述、新部署、新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要求上来。本次专项巡察将结合县委第一轮巡察整改情况“回头看”,重点检查违法建设领域存在问题整改不力、制度缺失、弄虚作假、整改反弹、执纪问责不严、举一反三不够等问题;重点检查我县建设领域目前仍然存在的突出问题;重点检查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情况,着力发现违法建设领域党员干部失职渎职、官商勾结、权钱交易等违纪违法行为。希望县城管执法局党员干部提高党性觉悟,强化政治担当,积极配合工作,自觉接受监督。

刘胜新表示,一是提高站位,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坚决贯彻专项巡察工作要求;二是严守纪律,全局上下要尽最大努力,全力支持配合专项巡察工作;三是接受监督,实事求是汇报工作、反映情况,确保巡察组了解真实情况、发现实际问题;四是切实整改,务必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以工作实际成效检验县委专项巡察工作成果。

县委第一巡察组对违法建设领域的专项巡察安排15天左右时间。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征求意见信箱、电子邮箱,受理有关举报和反映。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