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公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6-29 15:55   阅读量: 1490    ]

6月25日,县公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传达学习上级廉政工作会议和文件精神,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公管局和交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市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电视会议精神,学习了县纪委、县监察委派驻纪检监察工作暂行规定和县公管局关于公共资源交易各工作环节风险点及防控措施暂行规定等文件,开展了反腐倡廉预防职务犯罪案例警示教育。局主要负责人分别与每个干部职工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最后,局长吴国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一要充分肯定公管局近年来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近几年来,公管局以制度化建设为抓手,不断规范公共资源交易行为;以忠诚履行监管职责为重点,不断规范招投标市场秩序;以服务标准化为目标,不断提升交易平台服务水平。二要客观认识公管局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中不足和问题,公共资源交易社会关注度高,市场竞争激烈,党风廉政建设责任重大,部分职工对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规定认识还不到位;单位每年都梳理了风险点并制定防控措施,但自我防范意识还不是很浓;每个工作环节的规范,整个队伍的廉政自律还需进一步加强。三要切实增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自觉性。将推进项目交易的监管服务,倾注在每个交易环节,将自觉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要严格按规章制度办事,公共资源交易没有特例,要定期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严肃执纪问责。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谋事创业的工作态度,全力推进服务标准化,做好公共资源交易管理服务各项工作。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