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种植业管理局组织党员赴金寨县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6-29 15:21   阅读量: 1973    ]

6月25日至26日,县种植业管理局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27人赴金寨县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党员们来到红军广场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不忘初心的激情在每位党员的心中澎湃。


随后参观了金寨县红军纪念堂、金寨县革命博物馆、洪学智将军纪念馆,聆听了在“红军的故乡,将军的摇篮”的金寨大地上发生的艰苦卓绝的革命战争历程介绍,亲眼目睹了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个个鲜活的历史故事,无不让党员们动容,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油然而生,动情处,眼中噙满泪水。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受到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涤荡了灵魂,进一步强化了党员们责任意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更加入脑入心。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新时代的大舞台上奉献自已的力量,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做一个优秀的农技推广工作者。(刘佩友)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