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党支部走访慰问玉屏村贫困老党员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6-29 12:22   阅读量: 1769    ]

6月27日,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七一”之际,来到陈汉乡玉屏村开展走访慰问贫困老党员活动。局主要负责人和支部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顶着烈日冒着酷暑,来到深山老林,走在乡间的羊肠小道上,蹬上石径台阶,先后来到3户贫困老党员家中,向他们表示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听取老党员讲述革命的故事,送上节日慰问金。特别是来到有着63年党龄81岁周玉友老党员老奶奶家中,老人的爱党爱国情怀,乐观向上精神,对美好生活追求,给大家留下深深的震撼。


此次活动,在给贫困老党员送上慰问关爱的同时,更多的是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实质性的党课,教育了年轻党员要忠于人民忠于党克己奉公、不畏艰难热爱工作迎难而上、携手共进追求美好生活助力脱贫攻坚,要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任劳任怨,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项革友)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