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河塌乡召开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动员大会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6-29 12:14   阅读量: 2583    ]


近日,河塌乡召开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动员大会。河塌乡全体乡村干部及派出所所长参加了本次会议,县村“两委”换届工作督查指导组应邀出席指导。

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镜鉴》换届选举警示教育片,并学习传达了县纪委等六部门《关于进一步严肃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纪律的通知》文件精神。会议宣读了《河塌乡2018年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及《关于成立河塌乡村“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关于成立河塌乡村“两委”换届工作督查指导组的通知》等三个文件。

县村“两委”换届工作工作督查指导组指出,村“两委”换届是全乡党员和群众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也是打赢当前脱贫攻坚战关键节点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村“两委”换届工作的责任感;要坚持抓细抓实,积极稳妥推进村级组织换届工作;要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村“两委”换届工作高质量完成。

在总结讲话中,该乡党委书记胡翀就当前村“两委”换届工作的有利形势和不利方面进行了分析研判。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做好本次换届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换届工作事关河塌未来经济社会发展,事关脱贫“摘帽”任务能否高质量完成;要精心操作、科学安排,把握时间节点和关键步骤,换届工作任务要责任落实到人,发现问题应及时向上汇报,确保压茬推进、圆满完成;要做到广泛宣传、人人皆知,重点从换届选举的意义、目标、要求等进行宣传,为换届选举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严明换届纪律,确保换届健康有序、风清气正,同时要发扬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换届选举的同时,统筹兼顾抓好其他工作。(曹丹丹 )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