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纪检监察系统举办“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演讲比赛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6-29 10:16   阅读量: 7864    ]

为庆祝建党97周年,深入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月28日,宿松县纪委监委举办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演讲比赛。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许晓华致辞并现场观摩比赛。

 

许晓华指出,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纪检监察干部的责任重如泰山。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章赋予的监督执纪问责和宪法、监察法赋予的监督调查处置职责不断做深、做细、做实。要自觉传承优良传统和作风,带头讲政治、修政德,带头弘扬忠诚老实、公道正派、实事求是、清正廉洁等价值观,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做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的表率。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最前面,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始终以人民为中心,以维护群众利益为根本,坚决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展现出我县纪检监察干部的风采,传递出正风肃纪的最强音,促使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回报党和人民群众。

 

活动中,来自全县纪检监察系统的10名选手紧扣主题,结合自身经历和岗位工作特点,进行了精彩生动的演讲,真实呈现了日常纪检工作中的平凡故事,生动展示了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纪律严明、敢于担当、奋发有为、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和昂扬向上、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

 

经各位参赛选手的精彩角逐和各位评委客观公正的评分,比赛最终产生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获奖人选,并现场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活动最后,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姜晓蕾对比赛活动作出点评。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