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 察 公 告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6-27 18:05   阅读量: 6731    ]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县委第三巡察组将于2018年6月26日至7月10日对县物价局进行巡察。巡察期间,巡察组将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巡视巡察整改情况开展监督检查。主要受理反映县物价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其他县管干部,二级机构及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重要岗位党员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按照巡察监督内容和受理范围,直接向县委第三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对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处理。

值班电话:18712412057

电子信箱:ssxwdsxcz@163.com

接访地址:县物价局县委第三巡察组信访接待室(接访和接听值班电话时间均为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举报信箱设置地点:县物价局大门口。

邮政信箱:宿松县住建局十三楼县委第三巡察组收,邮编:246501。                                                                                                        

特此公告

                                    中共宿松县委第三巡察组

                                            2018年6月26日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