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一巡察组对县体育局开展巡察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6-27 16:12   阅读量: 1820    ]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6月26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体育局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刘福祥作动员讲话,县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农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县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张育春及巡察组成员,县纪委驻县教育局纪检组组长,县体育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职工,近两年退休的科级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刘福祥指出,巡视巡察是党章规定的重要制度,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党内监督的重要方式。党的十九大报告要求在市县党委建立巡察制度,加大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力度,深化政治巡视,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不动摇,建立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监督网。县体育局党组要深入学习把握十九大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论述、新部署、新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决落实政治巡视巡察要求。此轮巡察将着力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六个方面发现问题,同时加强对巡察整改情况和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的检查,盯住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督促县体育局党组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希望县体育局党员干部提高党性觉悟,强化政治担当,积极配合工作,自觉接受监督。

马农表示,县体育局将提高站位,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积极配合,自觉接受县委巡察组的巡察监督检查,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取得实效。

县委第一巡察组将在县体育局巡察7天左右时间。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征求意见信箱、电子邮箱,受理有关举报和反映。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