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千岭乡村“两委”换届选举将纪律牢牢挺在前面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6-26 22:21   阅读量: 1730    ]

6月21日,千岭乡连续召开村“两委”换届选举动员会和村“两委”换届选举纪律学习会,标志着千岭乡村“两委”换届工作全面拉开序幕。该乡坚持换届纪律牢牢在前面,确保村“两委”换届选举纪律严明,风清气正。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关于进一步严肃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纪律的通知》,与会人员全部签订了《遵守村“两委”换届选举纪律承诺书》。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充分认识换届纪律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始终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遵守“十个严禁”,严肃政治、组织、工作、廉洁纪律。坚持教育、警示、预防在先,广泛开展“五个一”活动,进行深入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增强民主法治意识,将“十个严禁”的要求及县、乡举报电话制成提醒卡,发到每个党员和每个家庭,确保换届选举工作人员和相关人员对换届选举纪律全知晓

成立了村“两委”换届选举督查工作领导小组,由乡纪委牵头,对村“两委”换届选举全程监督督查。始终保持惩处违纪问题高压态势,对违反换届纪律的行为一律“零容忍”。凡涉及违反换届纪律的问题线索,督察组将快速核查,及时处理,公开通报蔡青群)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